中医养生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务工作  行政工作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廉政建设  养生周  节气养生 
养生周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养生周>>正文
第二届养生周健康评估活动
2022-11-28 11:02  

 

    2022年11月23日,中医养生学院第二届养生周健康评估测评活动于花溪校区从正楼420持续进行,此次活动由中医养生学院健康与服务管理学教研室副主任罗振亮老师现场进行指导。

    本次健康评估活动对校内师生进行免费测评,主要有人体脂肪,尿酸,心电,胆固醇,血糖,血压,血氧饱和度等十余项测评,师生排队进行测评各项操作,根据医学设备显示的一系列数据,推算人体目前的健康状况,分析身体存在的不良因素,以便采取合理方式进行改善。 健康评估是对个人健康状况的评估,目的是收集有关其当前身体健康状况的信息以及患各种疾病的风险 健康评估, 研究 诊断个体家庭或社区对现存的或潜在的健康问题或生命过程的反应的基本理论基本技能和临床思维方法的学科 对于处于亚健康状态的人来说,健康评估营养状况的改善可以使营养相关疾病在发生细胞变性的情况下,通过营养干预发生可逆,使人从亚健康状态调整到健康状态。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应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树 大健康的观念 倡导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更是让中医“治未病”的思想深入人心,消除亚健康、提高身体素质。 

通过本次测评活动,让我校师生树立积极的健康观、引导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生活规律,保持良好的作息时间,劳逸结合、保证充足的睡眠,进行适当的体育锻炼,避免过度疲劳、紧张焦虑做新时代健康青年。

 

 

 

 

 

 

 

 

 

 

 


 

   

 

关闭窗口
 
 

贵州中医药大学中医养生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大学城栋青南路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