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养生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务工作  行政工作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廉政建设  养生周  节气养生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喜讯:我院罗振亮老师荣获2023年度贵州省普通本科高校“金师”称号
2024-01-04 10:17  

   


   我院罗振亮老师,凭借其在教学领域的丰硕成果和出色的课堂表现,被成功评选为2023年度贵州省普通本科高校“金师”称号。罗老师长期以来致力于教学方法的研究,教学经验丰富,深受学生和同事的尊敬和爱戴。他的成就不仅是他个人的荣誉,更是中医养生学院的骄傲。



   此次荣获“金师”荣誉称号,是对罗老师多年来的努力和奉献的高度认可。相信罗老师的成功将继续激励学院全体师生,为实现中医养生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编辑:王代贤

一审:刘  霞

二审:马  帅

三审:李  燕

 

关闭窗口
 
 

贵州中医药大学中医养生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大学城栋青南路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