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养生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务工作  行政工作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廉政建设  养生周  节气养生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中医养生学院团委组织开展学生团干部素质拓展活动
2024-03-19 09:56  

青春激昂,共铸辉煌

——中医养生学院团委组织开展学生团干部素质拓展活动

百花齐放,万物复苏,新学期的校园一片春意盎然。2024年3月17日下午2点,主题为“青春激昂,共铸辉煌中医养生学院学生团干素质拓展在花溪校区学生活动中心顺利开展。院团委学生骨干成员及各团支部团干出席并参加了活动。

在第一轮“你画我猜”活动中,主持人刘仪嘉将大家分成了五人六个组的小队伍,并且按照先后顺序来依次进行,在每位参与人员认真的比拼下每队小组都尽自己的努力取得了最好的成绩。

之后的活动在轻快的歌声、愉快的氛围下顺利进行,参与活动的同学们都表现得十分优异,并取得了预期的成效。

通过举办本次活动中医养生学院团委为提升共青团学生干部的团队协作能力及身体素质水平,培养学生团干积极拼搏,勇于挑战的精神作出了应有贡献。学生团干们反馈,希望学院能多多举办类似活动,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让大学生建设美丽中华而奋斗。

 

编辑文海行

一审:王代贤

二审:刘  

三审:马  

中医养生学院团委  

2024年3月17日

 

 

关闭窗口
 
 

贵州中医药大学中医养生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大学城栋青南路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