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养生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务工作  行政工作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廉政建设  养生周  节气养生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中医养生学院团委召开大学生志愿者主题工作培训会
2024-03-19 09:55  

宣扬雷锋事迹,弘扬雷锋精神

——中医养生学院团委召开大学生志愿者主题工作培训会

为响应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和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要求”,中医养生学院团委于2024年3月17日上午10点在花溪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召开“大学生志愿服务”主题培训会,旨在宣扬雷锋事迹,弘扬雷锋精神,学院青年志愿者们积极配合参加了培训会。

本次培训由学院团委学生团干骨干成员进行演讲,启发志愿者在新时代下学雷锋志愿活动如何传承与实践。在培训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认真听讲相关内容,做好记录,拍摄相关照片等。培训结束后,志愿者们积极讨论雷锋的事迹与精神,随后有序退出。

通过培训,志愿者们无不对雷锋同志无私奉献的事迹与精神令志愿者们动容与钦佩。一名志愿者说:“雷锋同志的事迹与精神深深感动着我们,促使我们大学生志愿者勇于面对困难,积极做好志愿者服务工作,为将吃苦耐劳的中华传统美德持续传承而奋斗。”

 



编辑文海行

一审:王代贤

二审:刘  

三审:马  

中医养生学院团委  

2024年3月17日

 

关闭窗口
 
 

贵州中医药大学中医养生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大学城栋青南路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