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养生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务工作  行政工作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廉政建设  养生周  节气养生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贵州中医药大学中医养生学院开展“冬日送温暖,养生进社区”社会实践活动
2023-11-30 11:40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推进百万大学生社区实践活动弘扬中医养生文化助力健康中国建设,贵州中医药大学中医养生学院团委2023年11月28日下午组织大学生志愿者赴花溪区桐木岭幸福小区开展“冬日送温暖,养生进社区”社会实践活动。

本次社会实践活动中,学院团委邀请到中医养生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王冠英博士为社区居民们开展情绪管理专题讲座之后,大学生志愿者们带领居民进行八段锦功法练习以及运用中药材自制香囊,并向社区居民普及中医养生小知识。学院教师和学生们在整场活动中体现出的专业水平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肯定,让大家逐渐融入活动氛围,享受中医养生的魅力和快乐。




 

 




 

 

 




 

 

 

此次活动社区居委会团委的大力支持下顺利开展,社区团委卢云峰书记表示:“希望我们的大学生志愿者能经常进社区开展交流,为人民群众造福利,为社会和谐做贡献。”

“百万大学生进社区实践”社会实践启动以来,我院充分发挥专业特色和专业优势,把社区实践服务变成大学生社会化实践课堂中的“进阶课程”,以党建带动团建,发挥优秀学生群体的政治引领作用,着力推动社会调研与专业研究相结合,帮助大学生在社会实践活动中夯实专业技能,促成青年发展与城市发展的“双向奔赴”。

 

关闭窗口
 
 

贵州中医药大学中医养生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大学城栋青南路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