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养生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务工作  行政工作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廉政建设  养生周  节气养生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喜讯·我院教职工在2023年教师节表彰大会荣获佳绩
2023-09-12 15:17  

金秋九月,又是一个收获的季节,我们迎来了属于我们教师自己的节日——第39个教师节。9月8日上午,贵州中医药大学隆重召开2023年教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

我院曹峰副院长荣获“师德标兵”荣誉称号。罗振亮老师获“2023年校级教学名师”,同时也是贵州省教学成果二等奖获得者。曲婉莹老师获“师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同时也是“第三届贵州省教学创新大赛获奖教师”。张杰老师获得“2023年校级我最喜爱的教师”提名。



本次表彰活动极大的鼓舞了中医养生学院教职工的士气,增强了教师的职业认同感和干事的凝聚力。中医养生学院全体教职工将鼓足干劲,努力开创学院教育事业新局面。

 

供稿:刘  霞

一审:王代贤

二审:马  帅

三审:李  燕

 

关闭窗口
 
 

贵州中医药大学中医养生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大学城栋青南路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