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养生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务工作  行政工作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廉政建设  养生周  节气养生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中医养生学院教学改革项目中期汇报
2023-09-11 14:40 曲婉莹 

2023年9月5日下午,中医养生学院按教务处文件要求,组织两位专家评委与尚未结题的5位教师于从正楼420进行了教学改革项目进展报告,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教务处综合科李彦荣、蒋晓玲,中医养生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帅。



中医养生学院张震、张杰、曲婉莹、黄书婷、吕春瑾老师分别对项目进展作了汇报,大部分项目均已达到结题要求,预计今年结题。

   中医养生学院刘霞教授、罗振亮副教授对各项目汇报人的研究内容、执行情况给予指导,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建议。

中医养生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帅对教师的教学项目提出进一步要求,建议各位老师加强团队建设,深化改革内容,总结项目成果,不断凝练提升。

教务处老师对项目执行情况做出了肯定,强调项目执行周期,要避免重立项轻过程的情况,并鼓励学院年轻教师积极申报教学项目。


 

供稿:曲婉莹

一审:王代贤

二审:刘  霞

三审:马  帅


关闭窗口
 
 

贵州中医药大学中医养生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大学城栋青南路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