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养生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务工作  行政工作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廉政建设  养生周  节气养生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山东中医药大学健康学院一行来我院开展交流访问
2023-07-10 14:01  

7月7日,山东中医药大学健康学院院长林翠霞、山东省中医药健康产业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张英杰、中医养生学科负责人戴霞、中医治未病教研室主任向楠、学院办公室主任窦立雯来我院交流访问,我院党委书记李燕、副书记马帅、党委委员刘霞、中医养生教研室主任丁然、健康服务与养老服务管理教研室主任罗振亮、中医养生实训室主任丁然(小)、科教科副科长张震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



   党委书记李燕首先代表学院对林翠霞院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基本概况及近年来在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学科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及成效。党委副书记马帅就我院目前招生情况、学生培养情况及就业情况进行简单介绍。科教科副科长张震对学院教学科研成果、研究生培养、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林翠霞院长通过学院宣传片向我院介绍了山东中医药大学健康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今后两个学院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互相学习借鉴,促进共同发展。



   随后双方就学科及专业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地交流,重点讨论了中医养生专业、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培养模式、课程体系、学生实习及就业等事宜。

此次交流活动加强了兄弟院校之间的联系,达到了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目的,为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供稿:刘  

一审:王代贤

二审:马  

三审:李  

 

关闭窗口
 
 

贵州中医药大学中医养生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大学城栋青南路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