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养生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务工作  行政工作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廉政建设  养生周  节气养生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于浩副校长赴基层联系点中医养生学院深入调研指导
2023-07-06 09:42  

 

2023年6月29日下午,贵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于浩同志赴中医养生学院调研指导基层党支部联系点工作。他强调,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举旗定向,凝魂聚力,团结和带领广大教工队伍党员群众投入到以党支部高标准主题教育引领全院教工队伍高质量产学研具体工作中来。



于浩同志考察教工党支部,听取党支部书记丁然同志的支部党建各项工作汇报。于浩同志强调,党的基层组织是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基础,基层党员干部要特别注重党建工作的政治性、灵活性和实效性,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做好新时期服务基层群众的各项工作。



于浩同志走访中医养生学和健管养老教研室,了解教研室日常管理、教学安排、学科发展情况,并指出基层党组织要多关心、了解教师工作诉求,增强教工人才队伍的归属感、幸福感、认同感,激发他们产学研的灵感和热情,营造浓郁的学科文化氛围。



在走访调研中,于浩同志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教育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我们要引导青年大学生把“心之所系、情之所归”的爱国之情升华为“祖国需要就是最高需要”的强国之志,履行好党和国家赋予教育工作者的神圣使命。当前我校正处在抢抓机遇、破局起势,推动贵州中医药大学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要突出政治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作用,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时刻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全院上下要按照中央、省委、校党委的部署要求,以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为抓手,聚焦工作创新、功能提升、机制优化三大目标,奋力把两个教研室、三个学科专业建设得好上加好、越来越好,以实际行动践行“为国育才、为党育人”时代使命,为党和国家培养出一批批有能力懂专业、有情怀讲政治、有理想肯奋斗的时代新人。




于浩副校长深入教学一线,关注教师思想政治动态及专业发展诉求,关心学生成长。通过这次联系指导活动,教师党员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教育,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国式现代化强国建设的伟大事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德立身、以德为学、以德施教,以实际行动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使命,恪守“立德树人”的铮铮誓言。

 

 

中共贵州中医药大学中医养生学院委员会

2023年6月30日

关闭窗口
 
 

贵州中医药大学中医养生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大学城栋青南路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