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养生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务工作  行政工作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廉政建设  养生周  节气养生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中医养生学院花溪校区全体教职员工及学生代表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2022-10-16 11:48 王代贤 

新思想引领新时代  新使命开启新征程

——中医养生学院花溪校区全体教职员工及学生代表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2022年10月16日上午十点整,中医养生学院花溪校区全体教职员工及学生代表在学院党委的带领下,于花溪校区从正楼420会议室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将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全体教职员工生怀着无比激动地心情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作出的报告。 

 

 

教工党支部书记丁然同志听完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后说到,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生态环境是关系党的使命宗旨的重大政治问题,也是关系民生的重大社会问题。重视生态问题体现了党关心群众切身利益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使命我们都要努力成为生态文明建设的参与者、贡献者

预备党员张震同志发表感想到,作为一名高校教师,要紧跟党的路线方针,坚持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为祖国的发展贡献力量。

专职组织员王冠英同志说到,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2019级中医养生班预备党员熊懿雅同学作为学院学生代表发言到:我辈少年生长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自当竞州千帆,立马昆仑,满腹家国之志。站在崭新的历史起点,我辈青年应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只当心怀鸿鹄之志,不忘百年初心,以身许国,志存高远,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副院长曹峰同志代表我院同时也作为党外人士代表在甲秀校区集中观看了会议直播,并发出由衷感慨:“在听完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后,我深刻认识到本次大会的成功举办以及成果对我国在新发展阶段的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大意义。我将会深入学习二十大会议内容,深刻领会会议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并落实到今后的工作行动中,为国家发展贡献力量。

 

学院党委书记李燕应邀到花溪校区行政楼会议室集中观看二十大开幕会盛况,同时,李燕书记也向学院各位老师寄语:二十大报告提出江山就是人民,要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首位,促进中医药的传承创新,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谋划发展。我们要深刻领会报告精神,践行保护人民健康的使命和担当。健康是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必然要求,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条件,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也是广大人民群众的共同追求。也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根本保障。把以治病为中心转变为以人民健康为中心,通过要调整优化健康服务体系,强化早诊断、早治疗、早康复,坚持保基本、强基层、建机制,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健康需求,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在健康中国战略实施中,中医养身的“治未病”的精神实质可以充分体现对健康的阐释。学深悟透报告精神,践行大自然-养生养老-康养的中医养生模式是促进中医养生学院高质量发展是一个重要的契机。

 

 

关闭窗口
 
 

贵州中医药大学中医养生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大学城栋青南路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