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养生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务工作  行政工作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廉政建设  养生周  节气养生 
学科建设
 学科简况 
 学科建设动态 
 硕士生导师简介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科建设>>学科建设动态
中医养生学院专题学习李炳军省长到我校调研指示精神


 

为贯彻落实李炳军省长到我校调研讲话精神,中医养生学院于2024年4月23日组织全院教职工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会议上,全院教职工再次观看“李炳军在贵州中医药大学调研时强调 发挥特色优势推动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 更好促进产业发展增进人民健康福祉”的贵州新闻联播内容。党委书记李燕领学并解读“贵州中医药大学贯彻落实李炳军省长调研讲话精神工作方案”(贵中医党办发〔2024〕7号),并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对重要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此次会议使全院教职工对李炳军省长的讲话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将以此次学习贯彻为契机,全面

审视和梳理学院各项工作,找准短板和不足,明确今后努力方向。不断提升中医养生、健康服务与管理、养老服务管理专业的知名度和社会认可度,促进相关产品的开发和产业化进程,为全学院、学校乃至全省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文/刘霞  图/王冠英)

一审:刘霞

二审:马帅

三审:李燕

 

 
 

贵州中医药大学中医养生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大学城栋青南路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