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养生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务工作  行政工作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廉政建设  养生周  节气养生 
教育教学
 教务管理 
 教研教改 
 研究生教育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育教学>>教研教改
中医养生学院赴广州中医药大学调研

 

为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促进专业建设,进一步完善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2024年3月28日,中医养生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帅一行四人赴广州中医药大学就专业建设情况、中医养生学专业、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人才培养目标、招生、就业及内涵建设情况等进行调研。

会议在广州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会议室召开,广州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单丽囡、基础医学院院长黎晖、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院长马利军,基础医学院中医养生与预防医学系主任谈博及各专业教研室部分教师参加会议,研讨会由基础医学院黎晖院长主持。

会上,谈博主任介绍了中医养生学专业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实训基地建设、信息化建设、师资能力建设等方面的建设成果和特色做法。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万建成教授介绍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随后,我院马帅副书记、党政办主任刘霞、科教科副科长曲婉莹、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负责人罗振亮,结合培养方案制定、课程改革、实习实践、创新创业教育、毕业生就业质量分别作交流发言。与会教师围绕专业内涵提升建设,展开热烈的讨论。

近年来,我院不断加强专业内涵建设,在师资培养、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推向纵深发展,不断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向前发展。本次会议内容丰富,为学院下一步专业发展、培养方案修订提供了良好借鉴和参考。

图1.交流会现场照片

 

图2.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万建成教授介绍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建设情况

 图3.基础医学院谈博教授介绍中医养生学专业建设情况 



图4.调研座谈人员留影纪念

撰稿:曲婉莹

供图:曲婉莹

一审:刘  霞

二审:马  帅

三审:李  燕

 

 
 

贵州中医药大学中医养生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大学城栋青南路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