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养生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务工作  行政工作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廉政建设  养生周  节气养生 
养生周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养生周>>正文
中医养生学院第二届“中医养生周”活动隆重开幕
2022-11-23 13:13  

知学践行二十大,踔厉奋发强养生


---贵州中医药大学中医养生学院第二届“中医养生周”活动隆重开幕

2022年11月21日,为践行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大力弘扬中医传统文化我院举办知学践行二十大,踔厉奋发强养生”为主题的第二届中医养生周活动在贵州中医药大学礼堂隆重开幕。副校长周英携学工部、教工部等校机关部门领导及各二级学院师生共同观看了开幕式节目。

 

校党委学工部部长田丹和我院党委书记李燕分别在开幕式上同学们亲切致辞,并祝我院养生周活动越办越精,越办越好之后,院党委副书记马帅宣布中医养生学院第二届养生周活动正式开始

养生周文艺汇演,由我院各班及大学生艺术团上演了精彩表演。朗诵《中医》展现中医人勇敢探索的精神。气舞《山鬼》将太极与舞蹈进行了完美融合。歌曲串烧《萱花草》《仰望星空》展现大学生不负青春、不负韶华的勇敢。古典舞《如梦令》用优雅的舞姿展现中华文化的韵味。古风走秀《泱泱华夏,灼灼其华》,“华夏之美。始于衣冠”,汉服把古典、含蓄、轻盈、飘逸之美体现得淋漓尽致。小品《时间都去哪了》展现光阴似箭,告诫大学生要把握好每一寸光阴,在大学生活不断丰富自己,充实自己。现代舞展现了大学生的活泼、积极向上和无限的热情。朗诵《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同学们激昂的朗诵充分展现大学生心系国家,坚定理想信念,做爱国新青年的无限斗志。合唱《领航》歌颂中国共产党伟大奉献精神,引领新时代新征程,抒发广大军民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豪情壮志,在嘹亮的歌声中晚会推向尾声。

 

 

11月21日起,至11月25日期间,我院将陆续举办中医健康评估、中医养生文化宣传、中医养生方法体验、传统文化游戏竞赛养生知识竞赛等丰富多彩的校园养生活动。

 

 

 

                       中医养生学院

  2022年11月21日  

 

 

关闭窗口
 
 

贵州中医药大学中医养生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大学城栋青南路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