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养生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务工作  行政工作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廉政建设  养生周  节气养生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中医养生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3-03-13 15:39  

 

根据《中共贵州省纪委机关、中共贵州省委组织部关于开好2022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黔组通〔2022〕29号)要求,贵州中医药大学中医养生学院2022年度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2023年3月10日下午顺利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于浩,学校办公室副主任林静到会指导,中医养生学院党委书记李燕、副书记马帅、党委委员刘霞、专职组织员王冠英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燕主持。





认真开好基层党委(党总支)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这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

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中医养生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会前做了充分准备,紧扣会议主题,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安排,认真结合会议方案要求展开部署,认真组织学习谈话、广泛征求意见、仔细查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并撰写了个人检视材料,在此基础上形成班子的对照检视材料。院党委班子成员在会上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其他成员对其开展批评。班子成员间秉承“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有缺点讲缺点、有问题谈问题、有意见说意见、开门见山直视问题,相互批评、相互促进。

于浩副校长在本次民主生活会中指出,要把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加强并巩固学习成果,提高学院党建工作水平,促进学校健康发展。

于浩副校长表示,本次中医养生学院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议,个人和领导班子工作情况剖析较为到位,对标对表满足学校党委要求,自我批评有深度、有辣味,会议完成质量较高,希望中医养生学院党委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性修养、加强干事创业的创新意识,尽职尽责,敢抓敢管,让我们中医养生学院的事业站上新的台阶。

最后,中医养生学院党委书记李燕代表学院党委感谢学校对学院开展工作提供的各项指导与帮助,同时向学校表态,中医养生学院党委将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高标准、高质量的巩固和深化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提高领导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有力的推动中医养生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贵州中医药大学中医养生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大学城栋青南路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