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养生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务工作  行政工作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廉政建设  养生周  节气养生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贵州中医药大学中医养生学院第二届养生周活动圆满闭幕
2022-11-30 12:11  

“知学践行二十大,踔厉奋发强养生”


中医养生学院第二届养生周活动圆满闭幕

 

11月25日,由我院主办的知学践行二十大,踔厉奋发强养生”为主题的第二届中医养生周活动在岐黄广场圆满闭幕。中医养生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帅同志及养生学院各职能部门老师出席闭幕式 

 




 

首先老师们为在画团扇、书画比赛、中医养生知识竞赛中获奖的同学颁奖对此次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并鼓励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接下来,由中医养生学院拉拉 队为我们带来精彩的的 拉拉 操表演 整齐有力的动作、朝气蓬勃的精神,独具一格的编排,展示了养生学子积极向上的风采。 



    紧接着由中医养生学院党委副书记 马帅同志 致辞。马帅书记 对此次养生周活动给予大力支持的学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领导师生表达衷心的感谢 对持续一周时间的中医养生周活动进行了总结,对中医养生文化未来的发展进行了展望,期待同学们通过这一周的养生周活动能够切实体验到养生带来的益处,通过中医养生强健体魄。 

最后由中医养生学院各班为同学们带来太极表演,同学们随着悠扬的音乐,全身柔绵而有力的开始摆动,一曲终了,贵州中医药大学中医养生学院第二届中医养生周活动在掌声中落下帷幕。

 




  

中医养生学院第二届中医养生周活动虽然已经结束,但是中医养生学院对中医养生文化的传承永远不会结束。中医养生文化历经千年而不衰,我们有责任把祖国传统的优秀文化继续弘扬。中医养生学院将继续宣传中医养生文化,让更多的人树立正确的养生观念。中医养生学院的明天会更加美好,让我们一起期待明年的中医养生周活动吧

 

 

 

关闭窗口
 
 

贵州中医药大学中医养生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大学城栋青南路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