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养生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务工作  行政工作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廉政建设  养生周  节气养生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我院召开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启动会
2022-09-28 19:15 张震 

我院召开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启动会

 

927日,我院线上召开了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启动会,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此次项目启动会,会议由曹峰副院长主持。

 

首先由科教科张震老师对我院近两年国基申报和立项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并传达了科研处对2023年国基项目申报的要求,同时祝贺我院刘霞教授申报的“参附注射液通过HMGB1调控髓源性抑制细胞防治感染性休克的机制研究”获得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地区基金项目资助。

会议同时邀请刘霞教授为大家做了标书撰写的经验分享。刘霞教授从标书的摘要、申请代码、立题依据、研究内容及意义、文献引用、研究内容、技术路线、创新性、研究基础等各个部分进行了细致入微的讲解。最后刘霞教授鼓励大家要找准研究方向,提前准备,撰写过程中要多与专家交流此次分享为我院教师标书的撰写提供了宝贵的参考意见。

 

曹峰院长针对我院申报国基的情况,给大家提出了3点要求,第一是学院所有符合条件的老师应报尽报,2023年国基的申报数量较2022年要有所提高;第二是鼓励老师拓宽申报渠道,针对我校社科基金中标率较低的问题,鼓励我院教师具有自然科学研究背景的老师,考虑申报自然类课题;第三是希望大家思想上要重视起来,从个人学术成长及学院发展角度,认真对待2023年的国基项目申报,做到积极主动申报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李燕对刘霞教授的国自然申报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同时强调学校层面非常重视国基项目的申报工作,希望全体教职工高度重视国基项目的申报,早作准备、注重积累珍惜每次专家评阅指导的机会,认真打磨标书争取能早日实现自我突破,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贵州中医药大学中医养生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大学城栋青南路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