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养生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务工作  行政工作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廉政建设  养生周  节气养生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中医养生学院17名学子出征!
2022-09-24 18:38 刘霞 

抗疫一线纪实:中医养生学院17名学子

支援贵阳核酸采样工作

9月23日,贵州中医药大学中医养生学院接到通知,按照贵阳市卫健局的要求,抽调学生支援贵阳核酸采样工作。学院迅速派出2018中医养生专业政治觉悟高、责任意识强、专业素质好的17名学生队伍,由体健学院宣锦老师带队与其他学院派出的学生队伍一起出征疫情防控一线,为尽早全面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注入青春活力。

出征前,贵州中医药大学和中医养生学院分别为学生们举行了简短的出征仪式。贵州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杨柱,贵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兴德,贵州中医药大学副校长于浩、副校长田维毅参加出征仪式。我院党委书记李燕、副书记马帅、副院长曹峰、党委委员刘霞、学生办公室副主任岳文鹏在线上会议为同学们加油。

贵州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杨柱表示,同学们是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在践行健康所系、生命相托的医学生誓言,同学们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是我们的骄傲和榜样!他强调,大家要强化大局意识,服从统一调度,不断提升专业能力,锤炼过硬品格,学校等你们回家!

贵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兴德对同学们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赞扬。他希望用平实、刻苦、勤奋、敬业的精神,坚定信心,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为学校、为医院、为自己争光。同时嘱咐大家要注意防护,学校将永远是大家的坚强后盾。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迎来贵阳战疫的最后胜利。

学院党委书记李燕表示:同学们积极投身抗疫一线,用青春和勇气在彰显情怀和担当,是学院的骄傲,希望同学们提高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服从学校的统一调度,坚定信心,敢于胜利!期待大家平安回来!

晚上11点,出征队员出发前往支援核酸采样点,他们将全身心投入到核酸采样支援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医学生的使命担当!

关闭窗口
 
 

贵州中医药大学中医养生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大学城栋青南路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