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养生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务工作  行政工作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廉政建设  养生周  节气养生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中医养生学院党委书记带队走访寝室慰问学生
2022-09-22 10:58 张震 

同心抗疫,情系学生,传递温情

——中医养生学院党委书记带队走访寝室慰问学生

9月20日晚,中医养生学院党委书记李燕和党委副书记马帅在21级养生班辅导员张震、王冠英老师及各班班委的陪同下走访慰问H1栋女生寝室,切实关心学生身体及心理状况,将学校疫情防控政策落到实处。

李燕书记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虽然贵阳市有序解除静默管理,但学校人员密集,防控工作难度大,告诫同学们要遵守学校的疫情防控政策,希望同学们继续做好科学防护,增强自我保护意识,适量运动、规律作息,保持社交距离,外出一定佩戴好口罩,同时感谢了全院学生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和支持。马帅副书记着重对近期学生的生活及线上上课情况进行了了解,对同学们疫情期间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告诉同学们困难是暂时的,相信很快就会恢复正常的生活秩序,鼓励同学们要充满信心,同时对宿舍里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提醒。马书记也再次强调了疫情期间,学校在尽最大努力保障全校师生的物资供应,目前物资供应一切正常,请同学们安心、放心。

    两位书记同时对各班班委强调,疫情期间,要做好全校疫情防控政策的基层宣传员,关键时期要有作为、有担当,要展现贵中医人的风采。

关闭窗口
 
 

贵州中医药大学中医养生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大学城栋青南路
邮编:550025